超級無節操的小廢物寫手一名ᕕ( ᐛ )ᕗ(???
歡迎搭訕拍打餵食∠( ᐛ 」∠)_(X
請互相尊重喔謝謝♪⁽⁽٩( ᐖ )۶⁾⁾ ₍₍٩( ᐛ )۶₎₎♪

【墨雪不沾衣x長琴無燄/墨弦】日常30題

翻到之前的文章:3




光陰的溫和

 

下雨使得原本悶熱的天氣轉為陰涼,長琴無燄搓搓手,出門時應該多加件薄外套的。

回到家中,不意外看見墨雪正在看新聞;不同於一般小孩,墨雪對於那些卡通或電影沒什麼興趣,平時幾乎都在讀書。

「你回來了。」

墨雪說著,回過頭看向長琴無燄。

長琴無燄只是笑了笑,沒有回應。

「很吵的叔叔來過,還帶了一些食物。」墨雪放下遙控器,「妳餓嗎?」

長琴無燄緩緩點頭,「有一點。」

「我幫妳熱。」說著,他走向廚房。

長琴無燄望著嬌小背影,想起鐵驌求衣將墨雪交給她的那天。

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會持續多久,長琴無燄嘆了口氣;要是墨雪離開,自己大概會有些不習慣吧?

「好了。」

廚房傳來墨雪的聲音,長琴無燄不再多想。

 

「妳在恍神。」

聽見這句話,長琴無燄才回過神來,發現自己一口食物都沒動,手就這麼抓著湯匙滯在空中。

「可能是累了吧。」她這麼下定論。

但墨雪非是一般孩子,他看得出來長琴無燄有心事。「怎麼了?」

長琴無燄搖搖頭,將食物送進嘴中。

 

用完晚餐,墨雪乖乖將碗洗好,隨之走到客廳。

長琴無燄專注地看電視上的新聞報導,絲毫沒察覺到那黑色團子不知何已走到自己身邊;直到手掌傳來暖暖溫度,才發現是墨雪握住她的手。

「妳的手很冰。」

細嫩小手軟綿綿的,包不住長琴無燄的手,只能夠勉強抓住那修長手指。

墨雪皺著眉,輕輕搓揉著。

長琴無燄沒有阻止,只是等那人停下動作後笑著將他抱了起來。

 

 

機會錯失

 

這天墨雪自學校回到家後發現長琴無燄躺在沙發上睡著了。

墨雪就這麼駐足在門邊,好一陣子才走到沙發旁。

長琴無燄平時習慣戴著的面紗已然摘下,男孩看著她的臉龐又是愣了好一會兒,才伸手覆上長琴無燄枕著頭的手臂。

還沒低下頭,那人就睜開了眼。

「你回來了…」

剛醒而帶著濃厚鼻音的話語讓墨雪僵在原地,男孩收回手,話都還未說一句,頭髮就被揉的凌亂。

默默抓住那蹂躪自己髮絲的手掌,「睡在這不好。」他清楚看見長琴無燄眼下淡淡的黑眼圈。

「抱歉…我太睏了…」長琴無燄緩緩坐起身子,墨雪在這時爬上沙發,靠著那疲累的勝弦主。

「你可以去休息,昨天剩菜還有,我會自己熱來吃。」

長琴無燄點點頭,不知是不是因疲勞的緣故,她低下頭抵住墨雪的額頭半晌,接著才站起身回房。

男孩在原地呆坐一陣,隨之打開電視。

 

 

許願池前

 

諾大的許願池裡,散發著銀與金的光芒。

墨雪看看那雕刻細緻的噴泉,又看看那滿是錢幣的池子。

好想拿走幾個啊…男孩在心想。

但偷竊是不對的,況且那人還在身邊。

「你想許願嗎?」

長琴無燄微笑著遞給他一個錢幣,墨雪淡然接過,卻始終沒有丟出。

他並不相信祈求能夠得到什麼,真正能得到的東西,是用自身努力換來的。

然而,不是每件事,用盡心力就能夠達成。

男孩握緊手中硬幣,接著將他拋出。

伴隨沉悶聲響,銀幣就這麼落入水底。

 

『我希望,能夠維持現在。』

 

 

停電了

 

墨雪醒來時發現眼前一片漆黑,直到逐漸習慣黑暗之後,才發現是停電了。

睡意全然消失,男孩順著牆壁摸索著房門,接著在走下樓後看見一抹亮光。

長琴無燄不知何時也醒過來,她在桌上點起蠟燭,回過身時發現那黑色團子。

「怎麼醒了?睡不著?」

長琴無燄抱起伸出雙手的墨雪,坐上沙發。

「不知道會停電到什麼時候,等天在亮一點出去買點零食吧。」

男孩點點頭,疲倦感一點一點侵蝕他僅存的意識,最終他枕著長琴無燄的胸口沉沉睡去。

 

 

你為什麼會對我家這麼熟悉

 

墨雪冷眼瞪著他口中的『很吵的叔叔』。

今天是假日,平常的這個時間應該是長琴無燄帶著他去公園散步。

當然散步這件事是墨雪要求的,不然像勝弦主這樣每天坐辦公室又不運動,對身體很不好啊。

然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因為眼前這個笑得非常之欠打的人給毀了。

「真難得策君居然這麼早來拜訪。」

長琴無燄將親手沏的茶放置桌上,公子開明便自動自發地拿了一杯。

「唉,我老人家孤單寂寞覺得冷啊~阿飄居然在這時候出去不陪我,我只好來找勝弦主了~」他邊說邊將手上最後一個三明治給吃了。

墨雪眼睜睜盯著那原本屬於自己的早餐進到別人肚子裡。

那可是她親自做的啊!!是我的早餐!!男孩在心中大叫著。

似乎看見墨雪極為不滿的神情,長琴無燄摸了摸他的頭安撫道:「我再做給你吧。」微揚起的笑容帶著淡淡無奈,看得墨雪一愣一愣的。

「真~~好命~~我也想要這樣被疼~~~~」

公子開明抵著勝弦主的手臂就是一陣亂蹭。

「策君,請自重。」

男孩的臉色又沉了下來。

 

想起早上時聽見樓下有騷動,墨雪因為懷疑是小偷所以起床查看了下。

沒想到是公子開明,而他正在翻冰箱。

翻完冰箱後,他若無其事的回過頭跟自己打招呼,然而因為嘴上還叼著蘋果所以口齒不清,墨雪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鬼。

 

公子開明掏出手機看了眼,「好啦我該離開了。」說完他依依不捨的起身走至門口,勝弦主與墨雪跟在後方。

終於嗎?

「唉、唉、唉,小少爺不說聲再見嗎?」公子開明雙手捏住墨雪粉嫩的臉頰,又拉又扯的。

「不要叫我小少爺。」墨雪含糊不清的說著,伸手抓住公子開明手腕。「放手。」

「我不放、就不放、偏不放~~」公子開明朝他吐舌。

因為實在痛得受不了,墨雪一隻腳抵在公子開明的腹部,借著那人雙腕施力一拉,另一隻腳趁勢向上踹去。

然而因為重心不穩,男孩頭著地摔向地面,而公子開明則摀著自己的嘴巴到退了幾步。

勝弦主見狀趕緊向前扶他起來。

「唔哇你這小鬼~~居然這麼兇殘踹我下巴!!」公子開明激動的搖搖頭,「勝弦主你家毛小孩真是難相處!」

「怎麼這麼胡鬧,有沒有流血?」長琴無燄著急地問。

墨雪搖頭,他揉了揉後腦勺,好像有點腫起來。

「抱歉,策君無事吧?」

公子開明舉起手表示無礙,「啊小鬼頭就這麼討厭我嗎?真是讓我太傷心了~~」他佯裝著一副受傷的模樣。

「啊啊、沒時間了,勝弦主下次再聊掰掰~~」

 

眼看人總算離開,墨雪大大鬆了口氣——當然是在內心。

「你看,都腫起來了。」長琴無燄心疼的幫他揉著傷口,「公子開明是策君,就算你不喜歡他,也不能這麼無禮。知道嗎?」

男孩乖乖點頭,正當長琴無燄想繼續說下去時,卻被一聲響亮的『咕嚕』聲給打斷了。

墨雪低下頭,醒來之後他還沒吃過東西……應該說,被吃掉了。

「…我去做早餐。」

長琴無燄抱起男孩嬌小身軀,隨之在放上沙發時朝他受傷的地方一啄。

墨雪小小顫了一下,抬起頭愣愣看向她。

 

「不要再犯了。」

 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月月君_玉陽君的貞操交給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